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 > 企业新闻
102022/5
为什么选择​环保纸袋

为什么选择环保纸袋【paper bag machine】? 由环保原材料纸制成的纸袋非常环保,越来越多的国家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。 纸袋是一种更具吸引力、更适合…

72022/3
如何购买到实惠的低价的手提纸袋机

如何购买到实惠的低价的手提纸袋机 购买手提纸袋机设备时,我们会考虑很多的购买因素,价格是最主要的,如何才能购买到实惠的,低价的、好的质量的手提纸袋机呢? Pa…

232022/1
手提式纸袋机,购物纸袋产品是如何生产

手提式纸袋机,购物纸袋产品是如何生产 【paper bag machine】 手提式纸袋机是日常使用比较广泛的生活用品,下面我们介绍一下购物纸袋是如何生产制造的…

32021/12
纸袋机企业做网站,正光网络提供实惠的网站制作价格

温州纸袋机企业做网站,正光网络提供实惠的网站制作价格,以及优质的网站制作服务 正光网络成立于1999年,下设两家企业:瑞安市正光网络设计工作室、长沙雅式网络科…

92021/10
如何选择全自动高速食品纸袋机

如何选择全自动高速食品纸袋机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,纸袋的环保性能优于塑料袋,因此受到市场的欢迎。越来越多的商场和超市也开始使用纸袋,所…

12021/10
手提纸袋机在生产过程中的送纸方式

手提纸袋机在生产过程中的送纸方式 手提纸袋机在生产过程中的送纸方式来划分主要有两种: 一种是卷筒式手提纸袋机; 一种是单张式手提纸袋机。 两种纸袋机设备都具…

252021/2
卷简方底纸袋机是纸袋生产加工的首选设备

可调式卷简方底纸袋机 PAPER BAG MACHINE卷简方底纸袋机具有速度央、生产效益高、调节范围大的优点。此设备是将原色或印刷好的卷筒纸由本机一次完成侧边…